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2-25 23:39:26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6 00:02:03

舞台拍摄很美,靓妹拍摄清晰,欣赏。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6 08:50:22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12-26 08:52 编辑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5 1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比例失调!广角有畸变,但有的摄影师就是要这夸张的效果
确实是有这夸张的拍摄方法,你的4P就很好。1P有点过!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2-26 09:50:58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5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才师的鼓励与支持,圣诞快乐!

不客气,上午好!祝狂欢节快乐!!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6 10:18:53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2-25 2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与支持!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6 10:19:10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6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舞台拍摄很美,靓妹拍摄清晰,欣赏。

感谢好支的鼓励与支持!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6 10:29:0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6 0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是有这夸张的拍摄方法,你的4P就很好。1P有点过!

mingming老师说的对,这个度我还是很难把握!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12-26 10:31:22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5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控制得好,欣赏

华金 发表于 2013-12-26 11:11:45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handshake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6 11:12:36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12-26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控制得好,欣赏

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与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嘉定外冈腊梅园迎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