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5 17:07:08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5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染了现场气氛,好热烈!可能是你的位置决定了拍摄角度,仰拍造成人物比例不均。

嗯,比例失调!广角有畸变,但有的摄影师就是要这夸张的效果:)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5 17:07:33

本摄 发表于 2013-12-25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成功,有气氛有神态

感谢好友的鼓励与支持,圣诞快乐!

瀚墨 发表于 2013-12-25 18:06:18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圣诞快乐!

向往- 发表于 2013-12-25 18:28:13

视角好、画面视觉上很有冲击力!欣赏、支持!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5 18:44:22

瀚墨 发表于 2013-12-25 1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圣诞快乐!

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圣诞快乐!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5 18:44:55

向往- 发表于 2013-12-25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好、画面视觉上很有冲击力!欣赏、支持!

感谢向往主席的鼓励与支持,圣诞快乐!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25 20:19:10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圣诞快乐!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5 21:00:11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25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圣诞快乐!

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与支持,圣诞快乐!

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12-25 21:48:20

欣赏殷版主的美图啊,学习支持,什么时候组织嘉定活动啊!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5 22:10:07

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12-25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殷版主的美图啊,学习支持,什么时候组织嘉定活动啊!

本周如何啊:P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嘉定外冈腊梅园迎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