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5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染了现场气氛,好热烈!可能是你的位置决定了拍摄角度,仰拍造成人物比例不均。
嗯,比例失调!广角有畸变,但有的摄影师就是要这夸张的效果:)
本摄 发表于 2013-12-25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成功,有气氛有神态
感谢好友的鼓励与支持,圣诞快乐!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圣诞快乐!
视角好、画面视觉上很有冲击力!欣赏、支持!
瀚墨 发表于 2013-12-25 1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圣诞快乐!
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圣诞快乐!
向往- 发表于 2013-12-25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好、画面视觉上很有冲击力!欣赏、支持!
感谢向往主席的鼓励与支持,圣诞快乐!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圣诞快乐!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25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圣诞快乐!
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与支持,圣诞快乐!
欣赏殷版主的美图啊,学习支持,什么时候组织嘉定活动啊!
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12-25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殷版主的美图啊,学习支持,什么时候组织嘉定活动啊!
本周如何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