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4 09:54:07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12-24 09:55 编辑

火焰 发表于 2013-12-23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漂亮的夜景,是接片吗?如果没有前面的黑影那会更美,个见。
感谢火焰好友的阅评。。。这片子前景的黑色部分不是房子,是一座桥,拍摄只能站在桥上拍的。江南水乡多桥。一般百米一座,没法避开的。其实细看就能看出,桥上还有人在拍照,如果没这桥,也拍不到这样的全景片了。左右两边的景色,河的两边都拍全了。。。江南的人一般都知道的。拙释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4 09:54:42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12-23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接片很漂亮,拍摄时间还可以早一些,蓝色天空更漂亮,机位高点桥还可以做引导作用,不过这是理论东西,真正 ...

感谢好友的阅评。。。这片子前景的黑色部分不是房子,是一座桥,拍摄只能站在桥上拍的。江南水乡多桥。一般百米一座,没法避开的。其实细看就能看出,桥上还有人在拍照,如果没这桥,也拍不到这样的全景片了。左右两边的景色,河的两边都拍全了。。。江南的人一般都知道的。拙释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4 09:56:03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23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光影漂亮,欣赏支持。感觉构图还可斟酌。

感谢好友的阅评。。。这片子前景的黑色部分不是房子,是一座桥,拍摄只能站在桥上拍的。江南水乡多桥。一般百米一座,没法避开的。其实细看就能看出,桥上还有人在拍照,如果没这桥,也拍不到这样的全景片了。左右两边的景色,河的两边都拍全了。。。江南的人一般都知道的。拙释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4 10:00:30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2 2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黑色的是一条道路吗?前面的二人在拍照?图片很赞,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感谢老杜好友的阅评。。。这片子前景的黑色部分不是房子,是一座桥,拍摄只能站在桥上拍的。江南水乡多桥。一般百米一座,没法避开的。其实细看就能看出,桥上还有人在拍照,如果没这桥,也拍不到这样的全景片了。左右两边的景色,河的两边都拍全了。。。江南的人一般都知道的。拙释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4 10:00:49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22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机位高点如何,避开黑三角与背景重叠就更美了!

感谢新桥人好友的阅评。。。这片子前景的黑色部分不是房子,是一座桥,拍摄只能站在桥上拍的。江南水乡多桥。一般百米一座,没法避开的。其实细看就能看出,桥上还有人在拍照,如果没这桥,也拍不到这样的全景片了。左右两边的景色,河的两边都拍全了。。。江南的人一般都知道的。拙释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4 10:03:07

老顽石 发表于 2013-12-23 0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景是桥面吧?如果补些光就更加完美了。

感谢好友的阅评。。。回复:前面是桥。如果补光的话,那后期肯定是没法接片的。光比不一样。。。这片子前景的黑色部分不是房子,是一座桥,拍摄只能站在桥上拍的。江南水乡多桥。一般百米一座,没法避开的。其实细看就能看出,桥上还有人在拍照,如果没这桥,也拍不到这样的全景片了。左右两边的景色,河的两边都拍全了。。。江南的人一般都知道的。拙释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4 10:08:16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22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太漂亮了,是接片吗?时间掌握也很好,学习了。等分到了再来加分

感谢羊儿好友的阅评。。。回复:是接片。。。拍摄的时间不算太好,因为我避开了高峰期,最好的时间就这么15分钟那桥上全是拍照的人,弄不好脚架都会碰倒的,所以特意挑选晚些时候拍。。。这片子前景的黑色部分不是房子,是一座桥,拍摄只能站在桥上拍的。江南水乡多桥。一般百米一座,没法避开的。其实细看就能看出,桥上还有人在拍照,如果没这桥,也拍不到这样的全景片了。左右两边的景色,河的两边都拍全了。。。江南的人一般都知道的。拙释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4 10:08:45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12-22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黑色的东西破坏了整体美,个见。

感谢好友的阅评。。。这片子前景的黑色部分不是房子,是一座桥,拍摄只能站在桥上拍的。江南水乡多桥。一般百米一座,没法避开的。其实细看就能看出,桥上还有人在拍照,如果没这桥,也拍不到这样的全景片了。左右两边的景色,河的两边都拍全了。。。江南的人一般都知道的。拙释了。

欣悦 发表于 2013-12-24 10:12:29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2-24 21:02:28

精彩漂亮!十分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乌镇夜景——全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