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破坏了背景,不是很协调,如果前景房子小一点就好了,拙见分享
构图精美,光影漂亮,欣赏支持!:victory:
清晰漂亮 加分支持
全景图漂亮啊,学习!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机位高点如何,避开黑三角与背景重叠就更美了!
漂亮。精美的夜光片子。欣赏!
学习主席的精美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华表 发表于 2013-12-23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景破坏了背景,不是很协调,如果前景房子小一点就好了,拙见分享
感谢总版主的阅评。。。这片子前景的黑色部分不是房子,是一座桥,拍摄只能站在桥上拍的。江南水乡多桥。一般百米一座,没法避开的。其实细看就能看出,桥上还有人在拍照,如果没这桥,也拍不到这样的全景片了。左右两边的景色,河的两边都拍全了。。。江南的人一般都知道的。拙释了。
情韵 发表于 2013-12-23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机位高点如何,避开黑三角与背景重叠就更美了!
感谢好友的阅评。。。这片子前景的黑色部分不是房子,是一座桥,拍摄只能站在桥上拍的。江南水乡多桥。一般百米一座,没法避开的。其实细看就能看出,桥上还有人在拍照,如果没这桥,也拍不到这样的全景片了。左右两边的景色,河的两边都拍全了。。。江南的人一般都知道的。拙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