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抓拍!沈老师真是勤劳:victory:
沈老师好勤奋,大冷天还出去,注意保重身体哦,阳光还很好,拍的通透,亮丽,清晰,感觉很温暖!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2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公园好抓拍,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2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公园小品。。。“早起的人儿有话说”,健康第一,锻炼第一。。。
谢谢老师鼓励。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2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支持。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2 2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有小孩的那张更喜欢。
谢谢杜老师欣赏鼓励。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23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沈老师真是勤劳
感谢叶版欣赏鼓励,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23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好勤奋,大冷天还出去,注意保重身体哦,阳光还很好,拍的通透,亮丽,清晰,感觉很温暖!
很近的公园,出去透透气,顺便看看拍点。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4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支持。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