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22 16:30:16

欣赏沈老师勤奋精神,冒着刺骨的寒风,还在为上海站,加砖添瓦。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2 16:42:2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2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漂亮,欣赏!

本摄 发表于 2013-12-22 16:44:11

早晨的光色就是好,老师的照片充分利用了,把光和影,人和事融合到一起。就照片的色调来说还可以暖一点,我有宾得机,宾得有些偏黄绿,稍作调整就好了,不过各人的显示器也有差异,这个话题可以讨论讨论。:handshake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22 17:04:32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紫竹林 发表于 2013-12-22 17:51:06

沈老师拍摄精彩,欣赏支持。:victory: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22 17:54:09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2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抓拍和倒影好,欣赏!

zzl569 发表于 2013-12-22 20:01:09

学习!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2 20:06:19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22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沈老师勤奋精神,冒着刺骨的寒风,还在为上海站,加砖添瓦。

谢谢孙老师鼓励,众人拾柴火焰高,自己也暖和!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2 20:06:35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2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欣赏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2 20:07:42

本摄 发表于 2013-12-22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晨的光色就是好,老师的照片充分利用了,把光和影,人和事融合到一起。就照片的色调来说还可以暖一点,我 ...

谢谢老师点评,我今天色温用了4500K。可能不大恰当。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公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