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沈老师勤奋精神,冒着刺骨的寒风,还在为上海站,加砖添瓦。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2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漂亮,欣赏!
早晨的光色就是好,老师的照片充分利用了,把光和影,人和事融合到一起。就照片的色调来说还可以暖一点,我有宾得机,宾得有些偏黄绿,稍作调整就好了,不过各人的显示器也有差异,这个话题可以讨论讨论。:handshake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沈老师拍摄精彩,欣赏支持。:victory: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2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抓拍和倒影好,欣赏!
学习!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22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沈老师勤奋精神,冒着刺骨的寒风,还在为上海站,加砖添瓦。
谢谢孙老师鼓励,众人拾柴火焰高,自己也暖和!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2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欣赏鼓励。
本摄 发表于 2013-12-22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晨的光色就是好,老师的照片充分利用了,把光和影,人和事融合到一起。就照片的色调来说还可以暖一点,我 ...
谢谢老师点评,我今天色温用了4500K。可能不大恰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