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15:55

拍:外拍场景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17:29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18:37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19:21

本帖最后由 驼红如醉 于 2013-12-20 11:20 编辑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21:17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24:05

老三届 发表于 2013-12-20 11:27:59

好抓拍!:victory: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0 11:32:15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20 11:38:22

老师抓拍我非常欣赏,:handshake加分支持

欣悦 发表于 2013-12-20 11:59:12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拍:外拍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