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15:55
拍:外拍场景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17:29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18:37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19:21
本帖最后由 驼红如醉 于 2013-12-20 11:20 编辑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21:17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24:05
老三届
发表于 2013-12-20 11:27:59
好抓拍!:victory: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0 11:32:15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20 11:38:22
老师抓拍我非常欣赏,:handshake加分支持
欣悦
发表于 2013-12-20 11:59:12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