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20 12:23:15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20 16:43:04

一组不错的抓拍!构图都挺好的。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21:43:19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20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不错的抓拍!构图都挺好的。

谢版主夸奖!谢版主鼓励!!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21:44:04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20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感谢关注!感谢支持!祝好.........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21:44:57

老三届 发表于 2013-12-20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

谢版主!辛苦了....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21:45:40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0 1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谢关注!谢鼓励!!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21:46:18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20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抓拍我非常欣赏,加分支持

感谢鼓励!祝好!!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21:46:59

欣悦 发表于 2013-12-20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多谢!多谢!!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0 22:13:51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关注!谢鼓励!!

: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20 22:15:09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0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鼓励!祝好!!

不客气好友: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拍:外拍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