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20:19:49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16 1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风景,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大石兄弟欣赏鼓励。

微雨晨梦 发表于 2013-12-16 21:10:07

漂亮,欣赏学习!

xjz2387 发表于 2013-12-16 21:31:20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17 09:30:04

1/10秒都能手持拍摄,真是功夫了得!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7 11:13:52

微雨晨梦 发表于 2013-12-16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7 11:14:08

xjz2387 发表于 2013-12-16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徐老师欣赏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7 11:14:23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17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10秒都能手持拍摄,真是功夫了得!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谢谢方老师鼓励。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7 13:30:30

冬天里的一片南国风光,沈老师辛苦!

火焰 发表于 2013-12-17 14:25:18

冬天里看到碧绿的植物,特舒服,加上美好的光影,漂亮,欣赏老师佳作!:victory:

zzl569 发表于 2013-12-17 19:55:16

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辰山植物园暖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