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彩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
不客气好友老师下午好
色调、构图、曝光一流!学习欣赏老师佳作!:victory: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
老师客气了下午好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鼓励,没有带中长焦后悔了,好多景不能拍。
嗨,机会还会有的,想拍就会有片不完的照片。我已和金版主说了,有机会人多点,出去2天,你也想想那里好。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6 1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嗨,机会还会有的,想拍就会有片不完的照片。我已和金版主说了,有机会人多点,出去2天,你也想想那里好。 ...
到西塘和乌镇去,给金老师的片吸引了,你安排下,金老师忙不过来,我们自己去。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西塘和乌镇去,给金老师的片吸引了,你安排下,金老师忙不过来,我们自己去。
好呀,想拍好片子,要住上一天,这事我知道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6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呀,想拍好片子,要住上一天,这事我知道了。
要拍夜景,当然要住一晚!
好风景,好拍摄,欣赏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拍夜景,当然要住一晚!
好的,还要拍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