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17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谢谢方老师欣赏鼓励。
天气还算可以,拍的已经很不错啦!后期饱和度有点高,看来是一定要培训一下后期了。。。哈哈。沈老师,我说的没关系吧!
欣赏老师的拍摄,漂亮,赞!
欣赏学习!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7 1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还算可以,拍的已经很不错啦!后期饱和度有点高,看来是一定要培训一下后期了。。。哈哈。沈老师,我说 ...
谢谢老师鼓励,你说的没错,我一直不注重后期学习,一贯努力拍好片。这组片由于空气质量不高,雾蒙蒙的,我特意拉了曲线调了下。你什么时候空闲了,我上门求教,你可不能推辞哦!
火焰 发表于 2013-12-17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的拍摄,漂亮,赞!
谢谢老师欣赏。
zzl569 发表于 2013-12-17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沈老师佳作
Jay 发表于 2013-12-18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沈老师佳作
谢谢好友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