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james 发表于 2013-12-16 1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16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好拍!就是空气质量不行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问好老师!
:handshake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气拍摄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了多次佘山还没从这个角度看过,欣赏佳作!
好风景,好拍摄!欣赏!:victory: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拍的精彩
老师尽快把雾里拍改成屋里住吧:)
我去上海玩好在这里住啊:handshake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