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2:05
佘山脚下
由于天气原因,我们站在佘山顶上,风景很美,遗憾的是远处是,迷茫一片。但来一次也非易事,还是拍了几张,供大家一起分享,敬请好友老师,指点。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2:46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4:23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5:08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5:51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6:40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7:40
上传完毕,敬请好友老师们,分享。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5 21:51:54
首席欣赏老师片片,家伙不一样拍摄的片片就是不一样,学习了。
光影客
发表于 2013-12-15 21:54:47
很大气,很漂亮!要是黑部能多一些细节就更好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57:07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5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老师片片,家伙不一样拍摄的片片就是不一样,学习了。
谢谢好友光临欣赏,加分支持。你这些景点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