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2:05

佘山脚下



    由于天气原因,我们站在佘山顶上,风景很美,遗憾的是远处是,迷茫一片。但来一次也非易事,还是拍了几张,供大家一起分享,敬请好友老师,指点。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2:46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4:23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5:08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5:51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6:40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47:40




    上传完毕,敬请好友老师们,分享。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5 21:51:54

首席欣赏老师片片,家伙不一样拍摄的片片就是不一样,学习了。

光影客 发表于 2013-12-15 21:54:47

很大气,很漂亮!要是黑部能多一些细节就更好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5 21:57:07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5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老师片片,家伙不一样拍摄的片片就是不一样,学习了。

谢谢好友光临欣赏,加分支持。你这些景点拍了吗。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佘山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