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m 发表于 2013-12-16 08:54:34

很大气,很漂亮!:victory::victory: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3-12-16 09:51:26

好蓝天,被pm2.5所遮盖,
好土地,被水泥森林所侵蚀.
我不喜欢那些垃圾般的建筑.
要拍建筑到欧洲,
要拍蓝天走出国门吧.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6 10:10:31

15年前上过佘山,站在山顶往下看,别墅是造好了,可有几人住的起?钢筋水泥林立,蓝天变阴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6 10:30:51

xjz2387 发表于 2013-12-15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6 10:31:49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6 0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了,不一样的效果,自己看看吧了。

:handshake:victory::victory: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6 10:33:52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5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啊。。。万亩良田别墅落,庄园土豪大妈住。。。漂亮!

谢谢金老师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6 10:34:52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16 0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支持欣赏分享

谢谢好友老师光临欣赏支持鼓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6 10:35:32

四夕! 发表于 2013-12-16 0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鼓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6 10:36:00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16 0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6 10:37:33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12-15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支持!

谢谢主席鼓励欣赏支持鼓励。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佘山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