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只眼 发表于 2013-12-14 18:48:42

【八只眼】冬日小景………2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54 编辑

摄于成都……
…………




八只眼 发表于 2013-12-14 18:50:03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54 编辑



……

八只眼 发表于 2013-12-14 18:51:06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55 编辑



………

八只眼 发表于 2013-12-14 18:52:03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55 编辑



谢谢!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14 19:10:4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12-14 19:30:2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12-14 19:44:07

构图很美,运用光影很漂亮,欣赏学习了:victory:

光影客 发表于 2013-12-14 20:40:01

:victory:

柠檬乡情 发表于 2013-12-14 21:20:46

漂亮的光影!学习、欣赏!

晓凡 发表于 2013-12-14 21:22:17

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八只眼】冬日小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