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只眼
发表于 2013-12-14 18:48:42
【八只眼】冬日小景………2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54 编辑
摄于成都……
…………
八只眼
发表于 2013-12-14 18:50:03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54 编辑
……
八只眼
发表于 2013-12-14 18:51:06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55 编辑
………
八只眼
发表于 2013-12-14 18:52:03
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7-14 19:55 编辑
谢谢!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14 19:10:4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12-14 19:30:2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12-14 19:44:07
构图很美,运用光影很漂亮,欣赏学习了:victory:
光影客
发表于 2013-12-14 20:40:01
:victory:
柠檬乡情
发表于 2013-12-14 21:20:46
漂亮的光影!学习、欣赏!
晓凡
发表于 2013-12-14 21:22:17
欣赏支持老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