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14 21:39:16
构图漂亮,拍摄漂亮,光影漂亮,:victory:
寞笛
发表于 2013-12-14 21:51:53
你们那里好暖和,大冬天的还有花花。:)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12-14 23:09:4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12-14 23:20:39
漂亮的光影!学习、欣赏!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12-15 01:08:31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15 08:17:03
好片欣赏分享!
蓝天鹰
发表于 2013-12-15 08:18:07
欣赏,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2-15 10:14:36
漂亮的光影!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2-15 10:38:17
漂亮!欣赏支持。
心星
发表于 2013-12-15 17:14:18
漂亮好拍,学习欣赏!: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