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14 21:39:16

构图漂亮,拍摄漂亮,光影漂亮,:victory:

寞笛 发表于 2013-12-14 21:51:53

你们那里好暖和,大冬天的还有花花。:)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12-14 23:09:4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12-14 23:20:39

漂亮的光影!学习、欣赏!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12-15 01:08:31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15 08:17:03

好片欣赏分享!

蓝天鹰 发表于 2013-12-15 08:18:07

欣赏,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2-15 10:14:36

漂亮的光影!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2-15 10:38:17

漂亮!欣赏支持。

心星 发表于 2013-12-15 17:14:18

漂亮好拍,学习欣赏!: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八只眼】冬日小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