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银杏隐教堂
今天到九江路、汉口路的大教堂拍银杏,和以往一样,不能进去,只能在门外拍几张。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