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非常漂亮。。。出差刚回家,支持佳片!
欣赏老师的银杏的佳拍。
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金色的银杏印称宁静的教堂,精彩,欣赏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和学习沈老师佳作
色彩斑斓,构图精美!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色影调,精彩拍摄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10 1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又出去拍了,古银杏掩映老教堂,相得益彰,有意境,有内涵,好拍!
谢谢好友欣赏,遗憾的是不开放,只能在外拍摄。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0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好勤奋,好片片欣赏了。
谢谢好友欣赏。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10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好勤奋,好片片欣赏了。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
晚风清幽 发表于 2013-12-10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色,谢谢分享!
谢谢好友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