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拍旋焦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12-10 12:57 编辑看到沈老师、石头老师们都在拍旋焦,感觉有趣便也想学学。可是水平不行,折腾了半天边上旋起来了,中间的焦点却老是虚。想来想去没办法当面求教还是发2张片子,请老师们指点一下。
坐沙发欣赏分享老师佳作:victory: 羊儿聪慧,一学就会,多拍就行! 有点感觉了,因为转的时候不可能沿着镜头的轴心转,所以有些虚。除非有一个带孔的工具安装在脚架上,机器的镜头插在工具的孔中旋转,那轴心就准确了。快门控制在1/25左右,光圈关系不大,但焦距不要太大,旋的面积大点容易出效果。关键是左手旋镜头的时候,用大姆指和中指象旋陀螺那样旋,园心不要偏,配合好右手的快门按键,多试试。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10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坐沙发欣赏分享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的首席支持!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10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羊儿聪慧,一学就会,多拍就行!
谢谢大石头老师的鼓励!还不行,要请你们多多指点呢。 好拍,向老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