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感觉了,因为转的时候不可能沿着镜头的轴心转,所以有些虚。除非有一个带孔的工具安装在脚架上,机器的 ...
谢谢沈老师的细心指点和加分鼓励!可能我的方法上有些问题,我不是用左手转镜头为主,而是右手转机子为主,我会再尝试的,谢谢您!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10 1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
谢谢忘不掉的学校老师的赏帖支持!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0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向老师学习!
谢谢徐老师的加分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忘不掉的学校老师的赏帖支持!
:handshake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沈老师的细心指点和加分鼓励!可能我的方法上有些问题,我不是用左手转镜头为主,而是右手转机子为主 ...
右手旋容易偏离轴心。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右手旋容易偏离轴心。
谢谢沈老师的详细指点!下午试了一下左手旋镜头感觉是要比右手转机子好一些,不过还得好好练练
好尝试啊!我都没试过。。。哈哈,惭愧~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0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尝试啊!我都没试过。。。哈哈,惭愧~
难为情,拍的不好,是看到沈老师和石头老师的片子,跟沈老师学呢。谢谢金主席!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感觉了,因为转的时候不可能沿着镜头的轴心转,所以有些虚。除非有一个带孔的工具安装在脚架上,机器的 ...
哦,怪复杂的,反以片片也不太一样哈:)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