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4:03:54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感觉了,因为转的时候不可能沿着镜头的轴心转,所以有些虚。除非有一个带孔的工具安装在脚架上,机器的 ...

谢谢沈老师的细心指点和加分鼓励!可能我的方法上有些问题,我不是用左手转镜头为主,而是右手转机子为主,我会再尝试的,谢谢您!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4:04:26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10 1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

谢谢忘不掉的学校老师的赏帖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4:58:11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0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向老师学习!

谢谢徐老师的加分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10 15:42:13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忘不掉的学校老师的赏帖支持!

:handshake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8:00:59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沈老师的细心指点和加分鼓励!可能我的方法上有些问题,我不是用左手转镜头为主,而是右手转机子为主 ...

右手旋容易偏离轴心。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9:03:43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右手旋容易偏离轴心。

谢谢沈老师的详细指点!下午试了一下左手旋镜头感觉是要比右手转机子好一些,不过还得好好练练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0 22:40:11

好尝试啊!我都没试过。。。哈哈,惭愧~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1 19:05:41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0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尝试啊!我都没试过。。。哈哈,惭愧~

难为情,拍的不好,是看到沈老师和石头老师的片子,跟沈老师学呢。谢谢金主席!

寞笛 发表于 2013-12-15 15:48:24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0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感觉了,因为转的时候不可能沿着镜头的轴心转,所以有些虚。除非有一个带孔的工具安装在脚架上,机器的 ...

哦,怪复杂的,反以片片也不太一样哈:)

zzl569 发表于 2013-12-19 22:09:21

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旋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