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1 18:52:12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11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客气了,上午好

:handshake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1 18:53:02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1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位居学习中!

谢谢叶版主的加分和赏贴支持!总觉得清晰度上还是有些问题,我已经用快门线了

Jay 发表于 2013-12-11 21:53:00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和学习羊儿老师佳作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2 12:04:14

用反光板拍摄,要选择好摄角,尽量不要把其他的东西也反射出来,保持画面的干净。参考!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2 12:37:24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1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叶版主的加分和赏贴支持!总觉得清晰度上还是有些问题,我已经用快门线了

焦平面的选择 以及微距镜头光圈的掌握都会应该清晰度,这方面金老师是专家:lol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2 18:33:12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2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焦平面的选择 以及微距镜头光圈的掌握都会应该清晰度,这方面金老师是专家

谢谢叶版主的指点!可能焦平面的控制还得注意一下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2 18:36:12

Jay 发表于 2013-12-11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和学习羊儿老师佳作

谢谢杰老师的加分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2 18:38:0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2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反光板拍摄,要选择好摄角,尽量不要把其他的东西也反射出来,保持画面的干净。参考!

谢谢沈老师的加分和点评支持!第一次尝试反光板,因为在办公室里上班前匆匆拍的,当时就觉得周边的杂物都反出来了,下次会注意。

发哥 发表于 2013-12-26 15:03:42

欣赏

发哥 发表于 2013-12-26 15:03:53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见了阳光的蟹爪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