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11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客气了,上午好
:handshake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1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位居学习中!
谢谢叶版主的加分和赏贴支持!总觉得清晰度上还是有些问题,我已经用快门线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和学习羊儿老师佳作
用反光板拍摄,要选择好摄角,尽量不要把其他的东西也反射出来,保持画面的干净。参考!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1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叶版主的加分和赏贴支持!总觉得清晰度上还是有些问题,我已经用快门线了
焦平面的选择 以及微距镜头光圈的掌握都会应该清晰度,这方面金老师是专家:lol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2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焦平面的选择 以及微距镜头光圈的掌握都会应该清晰度,这方面金老师是专家
谢谢叶版主的指点!可能焦平面的控制还得注意一下
Jay 发表于 2013-12-11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和学习羊儿老师佳作
谢谢杰老师的加分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2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反光板拍摄,要选择好摄角,尽量不要把其他的东西也反射出来,保持画面的干净。参考!
谢谢沈老师的加分和点评支持!第一次尝试反光板,因为在办公室里上班前匆匆拍的,当时就觉得周边的杂物都反出来了,下次会注意。
欣赏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