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7:29
见了阳光的蟹爪兰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12-10 12:51 编辑
肆虐了一个多星期的雾霾今晨终于撤退了,见着了久违的阳光有些莫名的兴奋,落地窗前的蟹爪兰在阳光下楚楚动人,于是又拿起了相机尝试微距和新买的反光板。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7:52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8:09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8:27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9:01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9:17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9:36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10 12:49:55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10 13:01:54
坐沙发欣赏分享老师拍摄的美图佳作:victory:分值还没有到:victory:
猫眼69
发表于 2013-12-10 13:42:59
漂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