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折腾拍水果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12-9 14:09 编辑雾霾天,出不了门,折腾拍水果,今天用三个灯,学学布光,请老师、摄友多指教。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9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9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9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欣赏支持!下次再拍,我要边上看着,老师一个人吃不了:-) 沈老师又摆布拍摄了,好道具、好拍摄、欣赏学习望果止馋了。 54james 发表于 2013-12-9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欣赏支持!下次再拍,我要边上看着,老师一个人吃不了:-)
你要多提建议,才能让你吃水果。:lol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9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又摆布拍摄了,好道具、好拍摄、欣赏学习望果止馋了。
谢谢欣赏支持。 漂亮加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