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9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我这次换了手法,没用倒影板,想要的是画的感觉,经验不足,努力中!我用的背景布有折痕, ...
能否让主灯放在30几度的位置,能有阴影出现,我没试过只是瞎想,个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第一幅旋焦,有味,最后一幅用的粗颗粒特效,效果不理想,反而失去了水果原有的质感,拙见!
您拍出精来了,水果也旋了,欣赏810老师的技艺。
学习老师的勤奋精神,1P旋得好,
很有创意!学习欣赏!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chipp 发表于 2013-12-9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9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幅旋焦,有味,最后一幅用的粗颗粒特效,效果不理想,反而失去了水果原有的质感,拙见!
谢谢大石好友点评,我在尝试后期PS成画那样,没经验,继续努力。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9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拍出精来了,水果也旋了,欣赏810老师的技艺。
谢谢杜老师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