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12-9 20:27:03

构图很美,漂亮的拍摄。支持欣赏学习。可惜没有分值了。问好老师。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9 20:34:01

版主夜景拍摄清晰,大气壮观,漂亮,欣赏支持。

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12-9 21:08:10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9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铁美女耍得安逸。;P

纪晓红 发表于 2013-12-9 21:15:34

欣赏老师佳作

梦影 发表于 2013-12-9 21:18:49

漂亮光影,欣赏好友精采拍摄!

晓凡 发表于 2013-12-9 21:32:46

精彩漂亮,好拍! 欣赏支持!!!

捅破天 发表于 2013-12-9 21:45:49

漂亮欣赏

chipp 发表于 2013-12-9 21:49:15

漂亮的夜景,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9 21:57:27

画面大气,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victory:

微雨晨梦 发表于 2013-12-9 22:26:19

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三亚湾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