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加分欣赏支持佳作!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
感光度过高,影响画质了。其实曝光时间可以延长嘛,如果使用“光圈优先”模式,那就把光圈定的再小一些。但拍摄夜景最好还是用M档。:)
景色优美,拍摄的夜景异常美丽,欣赏老师佳拍。分值没了。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9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晚上好,谢谢欣赏支持:handshake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12-9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加分欣赏支持佳作!
晚上好,谢谢欣赏支持:handshake
偶燃 发表于 2013-12-9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
晚上好,谢谢欣赏支持,并祝贺你获奖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9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光度过高,影响画质了。其实曝光时间可以延长嘛,如果使用“光圈优先”模式,那就把光圈定的再小一些。但 ...
谢谢清风版主热情指导,记下了,再次感谢!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9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优美,拍摄的夜景异常美丽,欣赏老师佳拍。分值没了。
晚上好,谢谢欣赏支持:handshake
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