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9 08:56:06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2-9 08:58:19

欣赏支持。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12-9 09:14:48

不错,支持一下

寞笛 发表于 2013-12-9 09:17:01

冬天的宁静,挺不错的。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12-9 09:20:30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可惜没分了。

邵文力 发表于 2013-12-9 09:21:5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victory:

华金 发表于 2013-12-9 10:01:39

好拍摄、欣赏学习!

紫梦 发表于 2013-12-9 10:17:30

构图美、光影美。漂亮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凡间一草蛇 发表于 2013-12-9 10:22:31

欣赏学习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12-9 10:42:18

好拍!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初冬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