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洪 发表于 2013-12-8 22:35:17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的加分和点评支持!晚上好!

:lol: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

沸点168 发表于 2013-12-9 07:54:24

欣赏、学习、支持!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9 09:03:10

只要有心,处处有美景,欣赏支持!

紫竹林 发表于 2013-12-9 10:13:56

不管在那里拍,银杏叶黄落地,都是秋意浓浓,处处现美景啊。欣赏好友老师漂亮佳作。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9 10:59:54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加分支持!

不客气好友

hjm 发表于 2013-12-9 11:04:48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victory::victory: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9 11:26:43

hjm 发表于 2013-12-9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的赏帖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9 11:27:57

沸点168 发表于 2013-12-9 0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沸点老师的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9 11:29:08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12-9 11:30 编辑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9 09:03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要有心,处处有美景,欣赏支持!

谢谢石头老师的加分支持!昨天没去成秋霞圃只能在小区转转了,期待您的佳作!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9 11:31:45

紫竹林 发表于 2013-12-9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管在那里拍,银杏叶黄落地,都是秋意浓浓,处处现美景啊。欣赏好友老师漂亮佳作。

谢谢紫竹林老师的加分和点评支持!昨天没能跟沈老师去嘉定,心里又放不下只能门口扫几张过过瘾,跟秋霞圃不能比啊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小区秋亦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