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12-8 19:42:45

学习老师佳作,学生分到再来学习。

园田牧歌 发表于 2013-12-8 20:02:46

好片,喜欢,学习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8 20:18:07

银杏叶黄秋意浓,羊儿好友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0:26:07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8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加分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0:27:13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8 14: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图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赏贴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0:27:30

四夕! 发表于 2013-12-8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版主老师的赏贴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0:27:51

邦德 发表于 2013-12-8 1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邦德版主的加分和赏贴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0:28:32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8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光影柔和,拍摄精彩,欣赏学习,分值没到,摇手支持

谢谢铁如心主席的赏贴和摇手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0:29:45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12-8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色灿烂的银杏若有蓝色天空的映衬想必会更漂亮,期盼着。。。

:L:L:L朋友啊,我可是顶着薄雾去的啊,拍完了回家才有朦胧的阳光,谢谢你的点评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0:31:23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12-8 1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老师佳作,学生分到再来学习。

谢谢老师支持!分真的不用,没关系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小区秋亦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