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画面,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6 14: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很会取景,每一张都非常漂亮,色彩的搭配更是叫绝,欣赏!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好光影,欣赏支持!
光影客 发表于 2013-12-6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的一组秋色图、
感谢老师欣赏鼓励。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6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你片子上地方是延安路大沽路吧,我刚从那里回来,这几天都在外面拍吗?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哦!
是在那,我知道你那天去音乐厅拍银杏了,音乐厅搬迁后我是只路过没去过,往日熟悉的地方变陌生了,大众电影院、八仙桥菜场都不见了,换来了高楼大厦林立。哎,造了这么多的房,可老百姓买房还是这么贵。
苏州老夫子 发表于 2013-12-6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业,专注,定能出大片,学习欣赏
谢谢老师的鼓励。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6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美图佳作。分值没有了
贺老师客气了,你我是老朋友,还在乎分?有您的支持就够了。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6 1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业,专注,定能出大片,学习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