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客 发表于 2013-12-6 15:05:08

很漂亮的一组秋色图、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6 15:11:11

沈老师你片子上地方是延安路大沽路吧,我刚从那里回来,这几天都在外面拍吗?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哦!

苏州老夫子 发表于 2013-12-6 15:11:46

敬业,专注,定能出大片,学习欣赏:)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6 15:12:49

hjm 发表于 2013-12-6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业,专注,定能出大片,学习欣赏

谢谢好友鼓励,我们退休之人是消遣罢了。动手、动腿又动脑,健体、交友又提高。这就是我摄影的目的,出大片就不求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6 15:24:39

精彩美图佳作。分值没有了:victory: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6 15:34:00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6 14: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业,专注,定能出大片,学习欣赏

hjm 发表于 2013-12-6 15:50:14

本帖最后由 hjm 于 2013-12-6 15:56 编辑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6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鼓励,我们退休之人是消遣罢了。动手、动腿又动脑,健体、交友又提高。这就是我摄影的目的,出大 ...
沈兄言之差矣,出大片是摄影人的追求,用摄影作消遣是一种境界,日积月累,水滴石穿,在不经意中成正果,岂不美哉,:lol:lol

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3-12-6 15:55:03

好片。赞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6 15:58:48

hjm 发表于 2013-12-6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兄言之差矣,出大片是摄影人的追求,用摄。消遣是一种境界,日积月累,水滴石穿,在不经意中成 ...

谢谢你的鼓励,一切随缘,水到渠成。

景奇 发表于 2013-12-6 15:58:53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延中绿地赏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