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3-12-4 22:10:30

漂亮的夜景片,好拍摄!欣赏支持!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12-6 08:56:35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3 1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是呀,很像汉堡的,呵呵,谢谢老师支持!

:handshake

含笑 发表于 2013-12-9 19:02:29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12 14:10:35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2-3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下午好!

老师下午好:handshake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12 14:11:09

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12-3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鼓励支持!回复晚了,请海涵:$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12 14:11:19

景奇 发表于 2013-12-3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鼓励支持!回复晚了,请海涵:$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12 14:11:35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3 15: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好友老师下午好

老师下午好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12 14:12:30

无色不摄 发表于 2013-12-3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欣赏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欣赏:$支持!回复晚了,请海涵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12 14:12:48

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12-3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鼓励支持!回复晚了,请海涵:$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12 14:13:00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3 1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晚上好!

好友老师下午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世博馆“拾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