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3 13:03:08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2-2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下午好!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欣赏和支持!祝老师快乐每一天!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3 13:03:49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12-2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它当汉堡,有创意

嗯,是呀,很像汉堡的,呵呵,谢谢老师支持!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3 13:04:02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2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老师佳作。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鼓励和支持!祝老师快乐每一天!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3 13:04:16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2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创意,欣赏!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欣赏和支持!祝老师快乐每一天!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3 13:04:47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2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的夜拍!左侧用手做了个捏合的前景,还挺有创意的哈。(画面主体还不是很实)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精彩评析!感谢鼓励和支持!祝交流愉快!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3 13:05:13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2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贝壳好大哦!好想法,有创新,学习支持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鼓励和支持!祝老师快乐每一天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3 13:05:31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2-2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临帖和支持!祝老师快乐每一天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3 13:05:49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12-2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欣赏和支持!祝老师快乐每一天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3 13:05:56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12-2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鼓励和支持!祝老师快乐每一天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3 13:06:05

chipp 发表于 2013-12-2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夜拍,光影漂亮,有新意,欣赏支持!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鼓励和支持!祝老师快乐每一天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世博馆“拾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