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2 18:30:31

创意无限,看了半天才看懂一点点:victory::victory::victory: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3 09:12:22

好一个对影成三人,呵呵,还有一个背后的您在认真做着功课,欣赏支持学习!

空警 发表于 2013-12-3 21:00:04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3 0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一个对影成三人,呵呵,还有一个背后的您在认真做着功课,欣赏支持学习!

相机随身带好处多多哦怎么也躲不过你的慧眼发现了第四人:lol

空警 发表于 2013-12-3 21:03:09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2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创意无限,看了半天才看懂一点点

又在谦虚谢谢每次的鼓励! 可能是有点着迷喜欢到处看有没有可拍的东西

空警 发表于 2013-12-3 21:52:33

在钢筋水泥的森林里
计算着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
。。。。。。
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12/03/2147329a91tmttma85umds.jpg
2013.12.3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4 20:32:53

空警 发表于 2013-12-3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钢筋水泥的森林里
计算着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
。。。。。。


大千世界如此这般,钢筋水泥的森林覆盖越来越多,大多数人的梦想越来越近,可是人们耐以生成的土地确越来越少了。。。。。。嗳。。。。。。

空警 发表于 2013-12-4 21:29:46

空警 发表于 2013-12-3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钢筋水泥的森林里
计算着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
。。。。。。


谢谢二位每天顶帖支持!

空警 发表于 2013-12-4 21:30:30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4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千世界如此这般,钢筋水泥的森林覆盖越来越多,大多数人的梦想越来越近,可是人们耐以生成的土地确越来 ...

同感 同感 同感啊!

空警 发表于 2013-12-4 21:34:43

本帖最后由 空警 于 2013-12-4 21:35 编辑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今天没有出去拍 把我过去每日一拍的片子发一张 充个数 哈哈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4 21:57:33

虽然老师今天没能拍摄,我都感到十分不易,我连一周一帖都没办法完成,只能:victory:称赞!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