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拍》
现在工作中杂事太多加上人也懒原来坚持的《每日一拍》时断时续看来现在还是要拾起来今天发一张早起看在办公室窗外天微微亮起下弦月如银钩一般挂在天边远处的朝霞轻轻映出高楼的身影
我拿起相机想拍下这一刻的画面可是通过取景镜我才发现相机上是50MM定焦头子无法拍下全景只好运用多重曝光拍摄让我没想到的是。。。。。。大家看PP吧
我努力坚持每日一拍每天的片子都会发在这个帖子里由于个人水平有限 还请各位摄友老师多多鼓励多多指导!在此谢过!:hug: 空警 发表于 2013-11-30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努力坚持每日一拍每天的片子都会发在这个帖子里由于个人水平有限 还请各位摄友老师多多鼓励多多指导 ...
:victory::victory: 虽然没有达到您想得到的效果,但您已经努力去做了,就好比巧妇无米之炊,欣赏您的每日一拍的精神,更期待您的作品! 这主题好,每日一帖,支持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1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主题好,每日一帖,支持支持
主要是为了练手哦 我握着这一片
葱葱的期待
只等你
在我的青翠中
做一次不经意的徘徊
2013.12.01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1-30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没有达到您想得到的效果,但您已经努力去做了,就好比巧妇无米之炊,欣赏您的每日一拍的精神,更期待您 ...
是啊!什么事都熬努力去做 希望这次一定要坚持住:lol 空警 发表于 2013-12-1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握着这一片
葱葱的期待
只等你
谢谢二位加分点评!喜欢大家对我的每日一拍的片子直言点评这样有利于我的提高再次先谢谢各位摄友! 闲来独自拍
对影成三人
20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