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1-26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鼓励和支持!
不客气老师,晚上好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1-26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鼓励和支持!
:victory::handshake
欣赏支持。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1-26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老师,晚上好
:lol:hug: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1-26 1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ug:
老枪 发表于 2013-11-26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鼓励和支持!:handshake:victory: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1-26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handshake
拍摄不错,老师片1那么快的速度都虚了,是不是按下快门时手抖动了呀,拍风光光圈开到7.1-11最好。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11-26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不错,老师片1那么快的速度都虚了,是不是按下快门时手抖动了呀,拍风光光圈开到7.1-11最好。
谢指导!又学了一超!
老师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