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工整、漂亮,光影美、拍摄时段佳,畸变更是把控得当!好拍摄、大赞!分值未到、歉!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11-20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运动的物体慢门肯定变虚,如果是不是渔船,慢门流动的水是很漂亮的
知道了老师
J大师镜中的外滩姿态万千,赏心悦目,欣赏学习
Jay 发表于 2013-11-19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外滩夜景,学习!
拍的很不错哦,个人觉得,晚上要注意外滩对面震旦大厦那块大的电子屏,遇到很亮的画面就是一片死白,要多拍两张,利用的好,江面泛出来的颜色会很好看!
五光十色夜外滩,拍摄漂亮!
Jay 发表于 2013-11-20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不客气,老师中午好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22 1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五光十色夜外滩,拍摄漂亮!
谢谢鼓励
54james 发表于 2013-11-22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不错哦,个人觉得,晚上要注意外滩对面震旦大厦那块大的电子屏,遇到很亮的画面就是一片死白,要多拍 ...
谢谢鼓励和指点:P
老张 发表于 2013-11-22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外滩夜景,学习!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