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 发表于 2013-11-20 21:12:11

构图工整、漂亮,光影美、拍摄时段佳,畸变更是把控得当!好拍摄、大赞!分值未到、歉!

Jay 发表于 2013-11-20 21:20:42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11-20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运动的物体慢门肯定变虚,如果是不是渔船,慢门流动的水是很漂亮的

知道了老师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11-21 22:13:48

J大师镜中的外滩姿态万千,赏心悦目,欣赏学习

老张 发表于 2013-11-22 08:38:37

Jay 发表于 2013-11-19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外滩夜景,学习!

54james 发表于 2013-11-22 08:54:03

拍的很不错哦,个人觉得,晚上要注意外滩对面震旦大厦那块大的电子屏,遇到很亮的画面就是一片死白,要多拍两张,利用的好,江面泛出来的颜色会很好看!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22 11:50:57

五光十色夜外滩,拍摄漂亮!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1-22 12:17:03

Jay 发表于 2013-11-20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不客气,老师中午好

Jay 发表于 2013-11-24 17:54:48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22 1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五光十色夜外滩,拍摄漂亮!

谢谢鼓励

Jay 发表于 2013-11-24 17:55:15

54james 发表于 2013-11-22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不错哦,个人觉得,晚上要注意外滩对面震旦大厦那块大的电子屏,遇到很亮的画面就是一片死白,要多拍 ...

谢谢鼓励和指点:P

Jay 发表于 2013-11-24 17:55:29

老张 发表于 2013-11-22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外滩夜景,学习!

谢谢鼓励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外滩,请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