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发表于 2013-11-19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成功的片片,欣赏学习了
谢谢董大师鼓励,特别是对外滩的夜景描述,谢谢谢谢:P
偶燃 发表于 2013-11-20 0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上海很美,漂亮拍摄,感谢分享!
谢谢老师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20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试用了不同的色温,还可试试小光圈的,会有不同的效果。发一张你看看。
谢谢沈老师鼓励。以后还得多变化,记住了:P这张照片是不是故意曝光不足的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1-20 1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谢谢方老师鼓励
Jay 发表于 2013-11-20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handshake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11-20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胆尝试值得称赞,有脚架ISO开越小画质越好,拍摄时机很好,一般选择太阳下山后1小时左右拍摄,天空的蓝调 ...
十分感谢师鼓励,还有这么具体的夜景16法则指点,记下了。老师,我说一下为啥有几张iso调高,因为我想把游船拍得相对清楚,所以速度到1/8左右。然后,我觉得速度太慢的话,江面就会很糊样子,所以我喜欢速度不太慢,所以会调高iso。老师,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1-20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鼓励
小超 发表于 2013-11-20 1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鼓励
Jay 发表于 2013-11-20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Jay 发表于 2013-11-20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感谢师鼓励,还有这么具体的夜景16法则指点,记下了。老师,我说一下为啥有几张iso调高,因为我想把游 ...
有运动的物体慢门肯定变虚,如果是不是渔船,慢门流动的水是很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