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好光影,欣赏学习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lol
偶燃 发表于 2013-11-16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片子通透。欣赏学习支持!
偶燃 发表于 2013-11-16 1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请老师点评指导!
美在于发现,美无处不在!欣赏好友在平淡中把美展现!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拍摄漂亮,色彩靓丽,欣赏支持。:victory:
好画面、取景美、用光漂亮、欣赏支持!分值用完,歉!
好拍摄,谢谢分享。
用光不错!冬的元素不明显。“深秋印象”更贴切!:)
欣赏好友的初冬拍摄
好光影!精彩!欣赏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