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3-11-16 20:17:29

好地方,好光影,欣赏学习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lol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1-16 20:20:20

偶燃 发表于 2013-11-16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片子通透。欣赏学习支持!

黄文洪 发表于 2013-11-16 20:23:07

偶燃 发表于 2013-11-16 1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请老师点评指导!

美在于发现,美无处不在!欣赏好友在平淡中把美展现!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11-16 20:38:03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1-16 20:40:37

拍摄漂亮,色彩靓丽,欣赏支持。:victory:

向往- 发表于 2013-11-16 20:48:00

好画面、取景美、用光漂亮、欣赏支持!分值用完,歉!

江阳 发表于 2013-11-16 21:08:21

好拍摄,谢谢分享。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1-16 21:08:29

用光不错!冬的元素不明显。“深秋印象”更贴切!:)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11-16 21:10:18

欣赏好友的初冬拍摄

凡间一草蛇 发表于 2013-11-16 21:23:56

好光影!精彩!欣赏加分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初冬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