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完毕,请老师点评指导!
好秋景,好拍摄 !欣赏支持!
欣赏好友的初冬拍摄,
蓝天鹰 发表于 2013-11-16 1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秋景,好拍摄 !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handshake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16 1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的初冬拍摄,
感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handshake
比较喜欢3p,很有韵味
作品细腻,加分赞美!
用光好,拍摄佳,欣赏支持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11-16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较喜欢3p,很有韵味
谢谢老师点评和支持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