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15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ISO332的噪点怎么会那么大?我查了,是尼康09年产品,1200万像数,那产品在自动情况拍摄,确实噪点大~
谢谢老师指点:handshake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1-15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交流学习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15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ISO332的噪点怎么会那么大?我查了,是尼康09年产品,1200万像数,那产品在自动情况拍摄,确实噪点大~
谢谢老师支持.老师是专家.学生要好好学习:handshake
hhl 发表于 2013-11-15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交流学习
:lol
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
大漠龙蛇 发表于 2013-11-15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
:handshake
很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3-11-17 1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支持.请多帮助:handshake
精彩拍摄,精美分享,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victory: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