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1-14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支持:handshake
hhl 发表于 2013-11-15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支持
: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11-14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支持:handshake
好美!
多多谢谢老师支持.请多指导:handshake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1-15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精彩花卉,欣赏支持!
hhl 发表于 2013-11-15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ug: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学习!最近较忙,迟复见谅!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11-15 15:38 编辑
ISO332的噪点怎么会那么大?我查了,是尼康09年产品,1200万像数,那产品在自动情况拍摄,确实噪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