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种场景很难看到了,原来的浦江两岸都是这样的场景,很喜欢这样的两岸风光,因为这样的风光带给我的是30年前的回忆,百微拍出的感觉很不错嘛!
黄浦江上只有在那段还有这番景象,多年未见,倍感亲切!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victory: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1-11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这种场景很难看到了,原来的浦江两岸都是这样的场景,很喜欢这样的两岸风光,因为这样的风光带给我的是 ...
不知道这样的场景还能保持多久,真担心以后全被改造了。因为这段江面很窄,一会就到对岸了,没办法选择角度,加上百微对焦困难,所以没拍几张。谢谢好友的加分和点评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11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黄浦江上只有在那段还有这番景象,多年未见,倍感亲切!
我也是去森林公园才会去那里摆渡,所以每次去就会拍几张。昨天上网查了一下,4号线海伦路也可以换124,不知道是不是会快一点,下次会试试。摆渡船赶不上就要等20来分钟,太耽误时间。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徐老师的支持!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