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21:12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1-10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老师的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22:59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1-10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徐老师的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24:31

本摄 发表于 2013-11-10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段江面多年未有变化了

是啊,这是最下只角的那段,每次摆渡经过总会想起以前的黄浦江,总还是会想拍它。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25:07

欣悦 发表于 2013-11-10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欣赏悦老师的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26:28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1-10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谢谢方老师!其实手上的百微是不适合拍的,这段江面也拍过多次,可怀旧的情结还是控制不住要留下2张。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27:03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11-10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捷达老师的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39:55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1-10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永远支持你。

:handshake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41:57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10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好保留,说不定还能成为历史资料呐。。。哈哈!

谢谢金站长的支持!昨天找了条去共青森林公园的新线路,下次不坐摆渡了,要不控制不了自己老上这样的片子会让人烦的;P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1-11 11:28:13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支持!

: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11-11 15:00:13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1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捷达老师的支持!

: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黄浦江的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