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1-10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百微是一个真正的好头,用百微主要要看焦距长短来决定光圈,我的感觉用百微放脚架最好,因为可以放大对焦 ...
谢谢光影好友的指点,我这人太懒,每次出门不想带脚架,到了那里看人家拉着小车来,什么都带齐了,我就在边上揩油;P。不知道这里的菊展是到什么时候,有机会还想重新拍一次。16-35我也很想,要不年内买吧,得控制一下购物欲望;P:L。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11-10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谢谢卧云龙站长的加分支持!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10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微距,欣赏学习!
谢谢大石头老师的点评和加分支持!
漂亮,欣赏。
无色不摄 发表于 2013-11-11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老师的赏贴支持!
虽天气不给力,拍摄依然各具风韵!相信好天气、好时段、好友一定能出佳作!支持好友!
好拍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老师菊花拍摄很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向往- 发表于 2013-11-11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天气不给力,拍摄依然各具风韵!相信好天气、好时段、好友一定能出佳作!支持好友!
谢谢向往版主的点评和加分支持!查了一下菊花展要持续到月底,哪天天好还想去拍一次。
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3-11-11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的赏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