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22:18:19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11-9 22:19 编辑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9 21:55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个人认为拍的非常好,没什么不好啊。特喜欢1、3P的感觉,而且背景选择和处理非常到位。好片!

谢谢金站长加了精华鼓励!这是一组微距片,我总觉得我的景深控制不好,清晰的范围太小,我想要的是整朵花是清晰的,周边是虚化的,可是无论怎么调整光圈总是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很郁闷的,所以也不大用这个百微头。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10 07:57:16

1.,3片漂亮,背景处理很好。欣赏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0 13:09:4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10 0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3片漂亮,背景处理很好。欣赏了。

谢谢沈老师的点评指点和加分,实在是太远了,否则还会去拍一次。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1-10 19:19:08

我个人感觉拍菊花嘴重要的就是对背景的处理,羊儿好友这一组照片对背景的处理就很好,还有沈老师对背景的处理特别好,我也从中看到了差距,有几张照片我个人感觉光圈太大了,要知道百微的景深很小很小,要用大光圈最起码要有脚架再放大对焦,这是我个人的看法,勿怪哦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0 19:24:17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1-10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个人感觉拍菊花嘴重要的就是对背景的处理,羊儿好友这一组照片对背景的处理就很好,还有沈老师对背景的处 ...
谢谢光影老师好友的指点!我是特意请你来指点的,因为每次看你用百微主题都很锐,景深控制好。而我这次尝试了各档光圈,最小用到8感觉也不行,那天也没带脚架。总感觉驾驭不了百微,拍不出想要的效果。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跟你一起拍一次,学习学习。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1-10 20:01:23

菊花拍摄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0 20:15:40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1-10 2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菊花拍摄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孙老师的加分支持!晚上好!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1-10 20:49:12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0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光影老师好友的指点!我是特意请你来指点的,因为每次看你用百微主题都很锐,景深控制好。而我这次尝 ...

百微是一个真正的好头,用百微主要要看焦距长短来决定光圈,我的感觉用百微放脚架最好,因为可以放大对焦,景深就好把握了,还有什么时候进16-35啊!拍大场景还是它哦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11-10 22:17:58

好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10 22:48:30

精彩微距,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