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11-10 18:01 编辑
Jay 发表于 2013-11-10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的这组菊花拍得很真漂亮。用了不同的速度、光圈。请问,背部比较暗,是以花为主体,曝光不足些形成的 ...
我很笨,不会使用PS软件,只会用光影魔术手,我认为后期是拍摄的补偿,尽量设置好机器的参数,构好图,拍摄好片片。我一般拉下曲线,调整明暗度,再压缩下文件大小,有时候片片如果焦点失实,会锐化些,其他的PS手段我不会,有机会你教教我。
发一张第一张图片的原作,仅压缩了文件。你看看!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10 0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顺祝周日快乐。
:handshake
好画面、好用光,拍摄漂亮!欣赏加支持,顺祝好友周末快乐!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10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很笨,不会使用PS软件,只会用光影魔术手,我认为后期是拍摄的补偿,尽量设置好机器的参数,构好图,拍 ...
哇,沈老师把这张照片已经制作得很漂亮了。我也不会用ps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10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很笨,不会使用PS软件,只会用光影魔术手,我认为后期是拍摄的补偿,尽量设置好机器的参数,构好图,拍 ...
从原作上看,曝光是不足的,为的是后期制作,突出菊花主题,制作出了P1那么漂亮的照片,是吧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9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菊图,欣赏老师佳作
Jay 发表于 2013-11-10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原作上看,曝光是不足的,为的是后期制作,突出菊花主题,制作出了P1那么漂亮的照片,是吧
宁欠曝,决不过曝。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向往- 发表于 2013-11-10 1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画面、好用光,拍摄漂亮!欣赏加支持,顺祝好友周末快乐!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顺祝老师身体安康,事业有成!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11-10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菊图,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