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摄 发表于 2013-11-9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鼓励。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11-10 14:57 编辑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11-9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以为摄影当在数码时代,适当后期无可厚非,但是不要一为后期,有时候会成败作。切忌不要把那些不负责任的 ...
谢谢您的指导,我始终认为后期是拍摄的补偿,所以我是努力设置好机器的参数、认真构图,拍摄好片片,尽量不后期。我很笨,不会使用PS软件,只会用光影魔术手。谢谢您的点评和提示,我会注意和改进的。
景奇 发表于 2013-11-9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谢谢景奇版主欣赏鼓励,问好老师。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1-10 0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好友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10 0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不客气。:handshake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10 0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哦!问好老师。
:handshake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11-9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以为摄影当在数码时代,适当后期无可厚非,但是不要一为后期,有时候会成败作。切忌不要把那些不负责任的 ...
非常赞赏老师的观点:handshake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10 0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孙老师鼓励,问好老师。
不客气:handshake
老师好友的这组菊花品种拍摄的非常漂亮、精彩、唯美。加分欣赏分享:victory:
沈老师的这组菊花拍得很真漂亮。用了不同的速度、光圈。请问,背部比较暗,是以花为主体,曝光不足些形成的吗?这些照片后期有没有用锐化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