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3-11-9 15:25:45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佳作!

黎杰 发表于 2013-11-9 15:36:02

漂亮,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1-9 15:37:01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景深 发表于 2013-11-9 15:49:19

很漂亮的地方,幽雅,恬静。画面美!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11-9 15:55:37

好图欣赏 学习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11-9 17:29:19

:victory:欣赏佳作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17:47:29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9 1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次看了沈老师(mingming810)共青森林公园的拍片,觉得很美,也去一次,虽然菊展也开了,但找不到感觉 ...

河边的秋景和倒影漂亮,用光也好,欣赏!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11-9 18:25:56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1-9 18:54:4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1-9 19:43:55

共青森林公园,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森林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