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9 10:37:00

森林秋歌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9 10:39:02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11-9 10:41 编辑

共青森林公园,我拍过!老师拍得漂亮!哦,我这沙发坐早了,原来老师还没有发好!:lol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9 10:39:31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9 10:41:13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9 10:42:57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9 10:44:29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9 10:45:34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9 11:07:12

本帖最后由 大石头 于 2013-11-9 11:10 编辑


上次看了沈老师(mingming810)共青森林公园的拍片,觉得很美,也去一次,虽然菊展也开了,但找不到感觉,没拍几张,在河边树林转了一圈,树木繁茂,小桥溪水,鸟语花香,感觉不错,拾取几张,与友赏评,顺祝诸位好友老师秋日安好!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9 11:19:0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9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共青森林公园,我拍过!老师拍得漂亮!哦,我这沙发坐早了,原来老师还没有发好!

沈老师的首席点评赞扬,谢谢了,我是看了您的片子,再去的,我看老师的菊花,很漂亮!我去也看了,可拍不好,以后有机会,向老师请教,顺祝秋安!

本摄 发表于 2013-11-9 11:27:06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森林秋歌